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佛罗伦萨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8-01-05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1月6日(周六) 03:45

[8]佛罗伦萨 VS 国际米兰[3]

积分:27(费伦天拿)   (国际米兰)积分:41

0

全场推介:佛罗伦萨 小球1:0

半场推介:平局 小球0:0

■佛罗伦萨在上周六中午战平AC米兰,中锋小西蒙尼在第71分钟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但球队仅领先3分钟便被扳平。葡萄牙边卫B·加斯帕尔(9场)伤愈。传闻那不勒斯愿意提供4000万欧元报价求购紫百合边锋小基耶萨。上周五,从华斯高结束租借回归的24岁巴西右闸吉尔伯托被租借到富明尼斯,为期一年。

■国际米兰上周六晚场主场闷和拉齐奥,近6战4平2负,仅进1球。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在下半场一度因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但当值主裁判罗基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取消。打满全场的克罗地亚左翼佩里西奇迎来代表蓝黑军团出战100场里程碑。主帅斯帕莱蒂表示球员们保持着正确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下半程争取再拿41分,并希望冬窗不会有球员离队。中卫米兰达(17场)和边卫丹布罗西奥(18场1球)继续伤缺。

■2012-13赛季至今,佛罗伦萨11战国米6胜5负,主战4胜1负;11战开出10大1小,保持5连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佛罗伦萨(3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