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纽卡斯尔 VS 卢顿

时间:2018-01-05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六)23:00

[超13]纽卡斯尔 VS 卢顿[乙1]

积分:22(纽卡素) (卢顿)积分:54

全场贴士:纽卡斯尔 大球 5:0

半场贴士:纽卡斯尔 大球 4:0

■纽卡斯尔周中击败斯托克城,近5场各项赛事亚指赢4输1,此前赢1输7。前锋A·佩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打破个人两个半月以来的进球荒。前锋J·墨菲送出个人在纽卡斯尔的第一个英超助攻。全队在赛后向远征斯托克的球迷鼓掌致意。前锋米特洛维奇(6场1球)和后卫勒戎(12场)继续伤缺。

■卢顿上轮联赛上演惊天逆转,开场4分钟后卫希汉(24场2球)染红下场,随后两度落后都扳平比分,第36分钟对方也罚下1人,最终卢顿以4比2取得胜利,4个进球有不同球员打入。希汉本周末停赛。近11场各项赛事,卢顿9胜1平1负,亚指赢9输2。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尼尔-斯沃布里克。本赛季这位裁判已经执法过两场纽卡的英超比赛,分别是在主场3比0战胜西汉姆以及2比3不敌莱切斯特的比赛。赛季至今他还未出示过一张红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顿(135) 纽卡斯尔(90)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