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曼城 VS 伯恩利

时间:2018-01-05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六)23:00

[超1]曼城 VS 伯恩利[超7]

积分:62(曼城) (般尼)积分:34

全场贴士:伯恩利 小球0:0

半场贴士:伯恩利 小球 0:0

■曼城周中轻松击败沃特福德,斯特林开场38秒闪电破门,包办了本赛季英超至今为止最早和最晚的进球。这是曼城在英超历史上的第三快进球,仅次于纳瓦斯2013年9月对热刺的13秒进球和乔瓦尼2007年12月对韦根的29秒进球。进球后,他做出向受伤的队友热苏斯致意的庆祝动作。在此前一战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德布劳内伤愈首发,其传中导致对方后卫卡巴塞勒自摆乌龙。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德布劳内原本可以休息,但坚持请战,因为想赢得联赛冠军。后卫沃克(20场)最后时刻受伤,周末估计难以出场。

■伯恩利上轮小负利物浦,中场古德蒙松第87分钟扳平比分,打入个人30场英超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可惜球队第94分钟失球而告负,近5场英超3平2负。中场布拉迪(15场1球)和门将希顿(4场)伤缺。

■双方过往7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2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