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费列活特 VS 莱切斯特

时间:2018-01-05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六)20:45

[甲12]费列活特 VS 莱切斯特[超8]

积分:33(利特伍德)(李斯特城)积分:30

全场:莱切斯特 大球1:2

半场:费列活特 小球0:0

■费列活特在新年英甲首战主场1比2惨遭巴拉福特逆转,联赛2连胜断缆的同时遭遇主场3连败。前锋索维比攻入赛季首球。主帅罗斯勒承认合同即将到期的后卫A·贝尔极可能在冬季转会离队。前锋麦克莱尼因脚踝伤势休养2个月后上轮替补出场完成复出,中场B·格兰特膝伤即将痊愈回归。

■莱切斯特上轮主场3球横扫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结束5战不胜。前锋斯利马尼收获本季英超首球,中场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赖顿均一传一射,前者赛后表示打开局面后球队表现得更冷静,并拥有更多的反击机会和空间,是最终大胜的主因。中场新援阿德里安·席尔瓦替补出场上演处子秀。在与利物浦一战腹股沟轻微拉伤而缺席上轮的前锋瓦尔迪伤势并不严重,周末足总杯应可面对老东家。

■费列活特上季足总杯同期在重赛中主场0比1负于布里斯托城。莱切斯特上季足总杯战至第5轮,第5轮客场2比1击败埃弗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110) 费列活特(16)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