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诺定咸森林 VS 阿森纳

时间:2018-01-07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8日(周一)00:00

[冠14]诺定咸森林 VS 阿森纳[超6]

积分:32(诺丁汉森林)(阿仙奴)积分:39

全场:诺定咸森林 小球 1:1

半场:诺定咸森林 小球 0:0

■诺定咸森林在主场0比1负于新特兰后,解雇主帅沃伯顿及助教威尔,上轮在过渡主帅加里的率领下客场闷和列斯联,近5轮2平3负,连续3轮哑火。后卫D·福克斯和中场布里德卡特齐齐伤愈,后卫米尔斯继续伤缺。俱乐部老板马里纳基斯希望球队能够杀入英冠升级附加赛,英媒称西班牙名宿卡兰卡成为森林新帅的头号人选。

■阿森纳焦点战2比2险平切尔西,近9战4胜5平。威尔希尔攻入赛季首球,贝莱林送点球大礼,但伤停补时破门将功补过。赛后主帅温格认为本场是精彩的比赛、糟糕的点球判罚。中场厄齐尔已伤愈,中锋吉鲁、中场拉姆塞、后卫科拉希纳茨、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伤缺。英媒称枪手即将签下希腊中卫马夫罗帕诺斯。

■上季英联赛杯第3轮,森林主场0比4惨遭阿森纳屠杀。枪手近7个客场2胜3平2负,亚指赢1走1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诺定咸森林(138)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