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足总杯动态:斯旺西 VS 狼队

时间:2018-01-17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8日(周四)03:45

[超20]斯旺西 VS 狼队[冠1]

积分:17(史云斯) (狼队)积分:62

全场贴士:斯旺西 小球1:0

半场贴士:平局 小球 0:0

■斯旺西上周末被纽卡斯尔逼平,前锋J·阿尤下半场第60分钟首开纪录,近5场英超打入3球,此前15场联赛没有进球。中场费尔的红牌经过申述得到取消,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全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中场寄诚庸伤愈复出,打满全场。斯旺西换帅后,2轮英超客场已经得到4分,与此前9个英超客场的积分相同。边卫诺顿(21场)周中解禁复出。中场桑谢斯(12场)和后卫兰格尔(3场)因伤缺阵。

■狼队上周末闷和班士利,本赛季各项赛事首次遭遇两连平,但目前仍然以10分领跑英冠 积分榜。全场比赛,狼队13次射门0次射正,班士利7次射门2次射正。后卫D·巴斯(11场1球)和维纳格雷(9场1球)周中解禁复出。后卫奥福苏-阿耶赫(0场)等2名老病号伤缺。

■两队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主场一方2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足总杯的交锋,双方都有一名球员被罚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狼队(361) 英足总杯动态(62)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