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足总杯动态:切尔西 VS 诺域治

时间:2018-01-17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8日(周四)03:45

[超4]切尔西 VS 诺域治[冠13]

积分:47(车路士) (诺维奇)积分:37

全场贴士:切尔西 小球2:0

半场贴士:切尔西 大球 2:0

■切尔西上周末闷和莱切斯特,连续3场各项赛事都是0比0收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球队也由此在英超迎来第400场零封对手的赛事。这也是自1993年以来,切尔西第一次没能在新年前四场中获胜,那一年切尔西前六场都不胜。前锋莫拉塔打满全场,居然没有射门。第68分钟切尔西开始多打1人,最终仍然未能破门。后卫G·卡希尔上半场因伤被换下,主帅孔蒂赛后表示其伤情不算严重,但何时复出尚未确定,并认为球员非常疲劳了,目前的进攻困境是全队的问题,与战术体系无关。

■诺域治上轮击败布里斯托城,近5场各项赛事3胜2平,亚指赢4输1,此前赢1输9。中场马蒂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新年3场比赛打入2球。中场L·汤普森(0场)是唯一伤兵。

■切尔西近2次各项赛事主战诺域治,低赔方亚指亚指全输,此前赢3走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足总杯动态(62) 诺域治(54)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