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斯托克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8-01-31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日(周四)04:00

[17]斯托克城 VS 沃特福德[10]

积分:23(史笃城) (屈福特)积分:26

全场贴士:沃特福德 大球 2:2

半场贴士:沃特福德 大球 1:2

■斯托克城上轮英超完胜哈德斯菲尔德,新帅兰伯特首秀取得开门红。俱乐部从奥格斯堡租借了24岁的希腊边卫斯塔菲利迪斯,他已为国家队出场过21次。《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前锋赫塞决定不离开斯托克城,已经归队训练。俱乐部与苏格兰后防小将苏塔续约到2022年夏天,他随即被租借到苏超的罗斯郡,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沃特福德上周末足总杯输给南安普顿,连续第二年无缘16强。新帅格拉西亚首秀失利,比赛末段后卫霍莱巴斯和卡巴塞莱与远征的球迷发生口角。以队史最高转会费加盟却表现始终糟糕的前锋格雷赛后被球迷大肆批评。中场克莱维利和卡布尔都伤愈复出,已经恢复训练。后卫布里托斯(9场1球)和中场查洛巴赫(5场)等6名老病号伤缺。

■两队近11次各项赛事交锋,主场一方2胜2平7负,低赔方亚指赢2走1输8,开出2大9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斯托克城(137) 沃特福德(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