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南安普顿 VS 布赖顿

时间:2018-01-31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日(周四)03:45

[18]南安普顿 VS 布赖顿[16]

积分:22(修咸顿) (白礼顿)积分:23

全场贴士:南安普顿 小球 2:0

半场贴士:南安普顿 大球 2:0

■南安普顿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小胜沃特福德,晋级16强。后卫S·斯蒂芬斯开场4分钟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在圣徒的处子进球。新援前锋卡里略下半场末段替补出场,上演首秀。他刚刚以1900万英镑的创南安普顿俱乐部纪录的转会费从摩纳哥加盟,双方签约到2021年6月。这位26岁的前锋与主教练佩莱格里诺曾于2013至2015年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共事过。在这三个赛季里,卡里略一共在联赛当中出场65次,打入22球。前锋奥斯丁(16场6球)伤缺。

■布赖顿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艰难战胜英冠的米杜士堡,前锋穆雷第90分钟破门,连续两轮足总杯进球。中场小将诺曼延长在挪超莫迪的租借期,将为球队效力到今年夏天。中场斯德维尔(0场)是唯一伤兵。

■两队近9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2输7。布赖顿各项赛事客场8连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布赖顿(91) 南安普顿(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