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纽卡斯尔 VS 伯恩利

时间:2018-01-31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日(周四)03:45

[15]纽卡斯尔 VS 伯恩利[8]

积分:23(纽卡素) (般尼)积分:34

全场贴士:纽卡斯尔 大球 3:1

半场贴士:纽卡斯尔 大球 2:0

■纽卡斯尔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惨败给切尔西,无缘16强。主帅贝尼特斯排出大部分主力出战,赛后承认技不如人。俱乐部已经开始与他进行续约谈判,贝尼特斯表示即使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未能补充新鲜血液,自己仍然会全力以赴。纽卡先后报价1400万和1500万英镑求购飞燕诺中场N·约根森,但是飞燕诺要价2000万。

■伯恩利上轮小负曼联,近8场各项赛事4平5负。俱乐部从埃弗顿引进了列农,具体转会费没有透露,双方签订了三年半的合同。主帅戴奇续约到2022年夏天,成为除了哈里·波茨以外在伯恩利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他认为列农征战英超十余载,为列斯联、热刺和埃弗顿出战英超342场,丰富的经验和速度将会成为球队的巨大财富。长期养伤的队长门将希顿终于恢复训练。

■纽卡斯尔近7个英超主场2平5负,亚指赢1输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英超动态(694) 纽卡斯尔(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