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伯明翰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18-02-06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7日(周三)03:45

[冠19]伯明翰 VS 哈德斯菲尔德[超19]

积分:30(伯明翰)(哈德斯菲尔德)积分:24

1.93 0 1.99 2.31 -0/0.5 1.68

1.89 2 2.01 2.13 2/2.5 1.78

2.54 3.08 2.84

全场:哈德斯菲尔德 小球0:1

半场:平局 小球0:0

■伯明翰上轮英冠 客场3比1击败锡周三,球队近4个联赛客场打进7球并收获8分,远胜于开季前11个联赛客场表现(进4球得3分)。后卫格隆德斯上半场33分钟伤退下场,周中复出成疑。在与新特兰比赛中受伤的两名主力只有中场大卫·戴维斯赶及复出,边锋马格霍马周中继续伤疑。二号门将库茨萨克、前锋伊萨克·瓦塞尔仍在养伤。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英超客场0比2不敌曼联,联赛遭遇5连败,近8轮联赛3平5负未尝胜绩。冬季租借加盟的后卫孔戈洛伤愈首发,但中场比尔林不到半场就因伤退下火线,周中将与中场丹尼·威廉姆斯、后卫克里斯·洛维两名主力一起伤缺。

■伯明翰近5次主战哈德斯菲尔德仅1胜,其余4战1平3负。哈镇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有10场被零封,近3个客场1球不进,且过去10个客场都有失球,共失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284) 伯明翰(298)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