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国杯动态:勒沃库森 VS 云达不来梅

时间:2018-02-06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7日(周三)03:45

[甲2]勒沃库森 VS 云达不来梅[甲15]

积分:35(利华古逊) (云达不莱梅)积分:20

全场贴士:云达不来梅 小球1:1

半场贴士:云达不来梅 小球 0:0

■勒沃上周末德甲客场0比0闷和弗赖堡,过去17战唯一败绩为主场1比3负于拜仁,其余16战10胜6平。为留力德国杯,主帅赫利希在首发名单轮换4人,中场鲍姆加特林格(11场1球)因流感缺席,队长拉尔斯·本德、边锋布兰特和前锋福兰德三大主力获轮休,中场D·科尔、哈弗茨、后卫亨里克斯和边锋贝拉拉比首发出战。赛后体育主管沃勒尔和主帅赫利希对比赛结果尤其是能够守住次席位置感到满意。

■不来梅客场2比1逆转沙尔克,结束德甲5轮不胜。冬季新援科索沃边锋拉希察首发出场,后腰巴格弗雷德因脚伤缺席,队长尤努佐维奇被放至替补席。门将帕夫伦卡接球时出现“黄油手”导致失球,前锋克鲁泽攻入本季第5球,尤努佐维奇第93分钟上演绝杀。前锋巴特尔斯伤缺。

■勒沃近6个主场亚指赢1走2输3,近4主1大3小,往绩近5次主战不来梅1胜2平2负,近7次主战对手亚指全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国杯动态(85) 云达不来梅(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