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国杯动态:柏德博恩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02-06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7日(周三)01:30

[丙1]柏德博恩 VS 拜仁慕尼黑[甲1]

积分:51(帕德博恩) (拜仁慕尼黑)积分:53

全场贴士:拜仁慕尼黑 大球0:4

半场贴士:拜仁慕尼黑 大球0:2

■柏德博恩上周末德丙客场1比1战平格罗萨斯帕赫,3连胜断缆,但近6战4胜2平,目前以4分优势在德丙领跑。主帅保姆加特在首发调整2人,刚刚从门兴租借加盟的澳大利亚前锋夸梅·耶博阿首发上演首秀,他将租借至本季结束。冬季新援、布伦斯维克前锋泰格尔加盟后3次出场已攻入2球,美因茨中场克莱门特加盟后连续2轮替补出场。头号射手斯尔贝尼(15场9球8助攻)以150万欧元转会诺域治。

■拜仁完胜美因茨,豪取10连胜,领跑优势扩大到18分。基米希、聚勒、阿拉巴、科曼、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均获轮休,中卫胡梅尔斯下半程首次首发,冬季新援中锋瓦格纳首次首发,里贝里和J·罗破门,前者攻入本季德甲首球。主帅海因克斯表示要想时刻保持竞争力,轮换是关键,他希望所有人都能保持健康。门将诺伊尔和中场蒂亚戈伤缺,染上流感的比达尔出战成疑。

■往绩3次交锋,柏德博恩全败,攻入1球失15球。近2季德国杯同期,拜仁客场3比0波琴、主场3比0沙尔克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724) 德国杯动态(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