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莱加内斯 VS 埃瓦尔

时间:2018-02-10 1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1日(周日)01:30

[12]莱加内斯 VS 埃瓦尔[7]

积分:29(雷加利斯)

(伊巴)积分:32

全场推介 埃瓦尔 小球0:1

半场推介 平局 小球0:0

■莱加内斯在周中西班牙杯半决赛次回合不敌塞维利亚,以1比3总分止步四强,同时遭遇各项赛事近6战首败。中卫西奥瓦斯伤愈首发并打满全场,边卫萨尔杜亚(18场1球)累黄停赛,中场希马诺夫斯基(13场2球)和后卫M·多斯桑托斯(11场)继续伤缺。

■埃瓦尔上轮5比1大炒塞维利亚,取得近4轮联赛首胜,并成为继1958年的巴萨之后首支单季主场对塞维利亚双雄均打入5球的球队(此前曾5比0胜贝蒂斯)。前锋基克开场37秒破门,创本季西甲第二快进球纪录,仅次于法比安在塞维利亚德比时的21秒进球。前锋恩里奇(19场3球)和后卫保罗·奥利维拉(18场)仍未恢复训练,将与中场弗兰·里科、佩德罗·莱昂等老伤号齐齐作壁上观。

■莱加内斯本季主场场均上座率为9792人,排名西甲倒数第2,仅优于小镇球队埃瓦尔的5136人。两队2003年至今7次碰面1大6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埃瓦尔(163) 莱加内斯(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