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利物浦 VS 波图

时间:2018-03-06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7日(周三) 03:45

[E1]利物浦 VS 波图[G2]

积分:12(利物浦)   (波尔图)积分:10

全场推介:利物浦 大球3:1

半场推介:利物浦 大球 2:0

■利物浦在上周末成为英超第四支实现主场300胜的球队。主帅克洛普在赛后表示门将卡里乌斯发挥顶级。该战首开纪录的边锋萨拉赫连续7战破门,他和前锋菲尔米诺双双入选英超职业球员工会公布的2月英超最佳球员提名名单。患病无缘出战旧主的中场维纳尔杜姆(24场1球)周中有望回归。首回合停赛的中场埃姆雷·詹(24场3球)解禁。

■波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在上周末葡超焦点战尾声阶段贡献神扑,回归首发以来帮助球队取得4连胜。但据球队负责沟通联络的官员证实,卡西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首回合停赛的中卫菲利佩(22场2球)解禁。前锋蒂奎尼奥(17场8球)、右闸里卡多·佩雷拉(19场2球)、左闸特莱斯(23场1球)、中场达尼洛·佩雷拉(18场1球)伤缺。

■利物浦队史上5战波图3胜2平,主战2胜,主战葡萄牙队6胜2平1负。波图做客英格兰2平15负,进10球失48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图(124)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