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圣日耳曼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03-06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7日(周三)03:45

[B1]圣日耳曼 VS 皇家马德里[H2]

全场 圣日耳曼 大球3:1

半场 圣日耳曼 大球2:1

■巴黎完胜特鲁瓦,利比里亚总统乔治·维阿的儿子蒂莫西·维阿替补出场完成职业生涯首秀。前锋卡瓦尼(25场24球3助攻)、姆巴佩(19场10球8助攻)、中场维拉蒂(19场1助攻)、帕斯托雷(18场4球2助攻)和中坚马基尼奥斯(20场2助攻)因为不同程度的伤势未入大名单,姆巴佩周中披甲成疑,另外4人应可出场。内马尔(20场19球13助攻)手术后预计休战6周。

■皇马多打一人下主场完胜赫塔费,梅开二度的C·罗最近8次出场打入14球,他受了轻伤但应该不影响披甲。右闸卡瓦哈尔(19场1助攻)周中解禁,中场克罗斯(19场4球4助攻)和莫德里奇(18场1球1助攻)周日才刚复操。

■巴黎欧战近46主30胜15平1负,主战西军7胜5平2负。皇马欧战59次首回合主场领先下46次晋级,客战法军5胜3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日耳曼(21)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