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热刺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8-03-07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8日(周四) 03:45

[H1]热刺 VS 尤文图斯[D2]

积分:16(热刺)   (祖云达斯)积分:11

-0/0.5

全场推介:热刺 大球 2:1

半场推介:尤文图斯 大球 1:1

■热刺的韩国边锋孙兴慜在上周末英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自1967年以来首次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主帅波切蒂诺成为首位在英超取得100场胜利的非欧洲籍主教练,用时197场,与达格利什并列最快达到百场胜利的第六位。波切蒂诺在赛后表示本赛季球员在温布利的感觉非常好。中卫阿尔德维雷尔德(10场)伤缺。右闸奥利耶(14场1球)累黄停赛。

■尤文图斯上周末凭借前腰迪巴拉补时破门绝杀拉齐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分。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称这粒进球是迪巴拉回归的新起点,球队还需要在欧冠前不断进步。后卫巴尔扎利表示球队去温布利必须进球。右闸德西利奥(8场1球)、边锋夸德拉多(14场3球)、贝尔纳代斯基(18场4球)、中锋伊瓜因(24场14球、头号射手)伤缺。

■热刺在欧战对阵意大利球队5胜7平4负,主战4胜3平。尤文图斯做客英格兰3胜6平1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