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曼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18-03-10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0日(周六)20:30

[2]曼联 VS 利物浦[3]

积分:62(曼联)(利物浦)积分:60

全场:曼联 大球3:0

半场:曼联 大球2:0

1.92 0 2.01 2.29 -0/0.5 1.70

1.90 2.5 2.00 2.13 2.5/3 1.78

2.61 3.29 2.74

■曼联周一晚英超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绝杀水晶宫,成为周一英超胜率最高的球队(62场43胜),积分榜反超利物浦重返次席。曼联自2013年节礼日客场3比2逆转侯城之后,首次英超落后2球后逆转取胜,主帅穆里尼奥22次英超落后2+球,首次逆转取胜(2平19负)。中场马蒂奇代表曼联38场正赛(3035分钟)打进首球,前锋卢卡库代表曼联近11场正赛参与11球(8球3助攻)。曼联伤兵较多,除了马夏尔新伤外,中场埃雷拉(19场)、后卫菲尔·琼斯等7人均在伤兵营。

■利物浦周中欧冠主场与波图互交白卷,凭借首回合的5球优势自2008-09赛季以来首次打进欧冠8强。门将卡里乌斯成为本季欧冠零封对手次数最多的门将(5次)。克洛普排出了半主力出战,菲尔米诺、马内、亨德森等主将均有首发,亨德森大腿被撞伤,与伤病的中场维纳尔杜姆周末伤疑。右闸克莱因铁定缺席。

■曼联英超近7战利物浦不败(4胜3平),上季至今3次联赛交手全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