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云达不来梅 VS 科隆

时间:2018-03-10 1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3日(周二)03:30

[14]云达不来梅 VS 科隆[18]

积分:27(云达不莱梅)(科隆)积分:17

全场贴士:云达不来梅 大球 3:1

半场贴士:云达不来梅 大球 2:0

■不来梅上周末做客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中场德莱尼和替补前锋阿龙·约翰松的赛季处子球2比2战平门兴,近7战3胜3平1负,目前领先降级区2分。后卫格布雷·塞拉西(23场2球)病愈,前锋巴尔特斯(14场2球3助攻)是老伤号。队长中场尤努佐维奇和不来梅的合同今夏到期,不来梅之前为这名30岁的奥地利国脚提供了一份逐年递减的续约合同,不过据《图片报》报道的消息,尤努佐维奇不愿接受这样的合同,他可能会在今夏自由离队。

■科隆上周末主场在皮萨罗早早首开纪录且场面一片大好的情况下,由于门将T·霍恩的致命失误,在半场结束前被戈麦斯连入两球反超,最终在主场2比3不敌斯图加特。后卫克林特(18场1球)累积5黄停赛,后卫J·霍恩(9场)病愈,后卫奎罗斯和中场克莱门斯(9场1球)伤缺。接受了脚踝手术的前锋吉拉西(15场4球)将长期休战。

■2003-04赛季至今,不来梅10战科隆7胜2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云达不来梅(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