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柏林赫塔 VS 弗赖堡

时间:2018-03-10 16: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0日(周六)22:30

[12]柏林赫塔 VS 弗赖堡[13]

积分:31(哈化柏林) (费雷堡)积分:29

全场贴士:弗赖堡 小球0:1

半场贴士:弗赖堡 大球0:1

■柏林赫塔上轮客场0比1负于沙尔克,近3轮1平2负且1球不进。后卫雷基克下半程首次出场,全场射门11比7,控球率50%,首都球队丝毫不处下风。后卫托鲁纳里格哈(10场1球)流感痊愈复出但应不会出战,中场达里达(12场)因脚趾伤势出战成疑,前锋莱基(20场4球1助攻)因腹股沟伤势缺席周中训练,未知能否出战,前锋西南·库尔特伤愈归来。针对进攻疲软的问题,主帅达尔道伊可能变阵442,祭出伊比舍维奇和塞尔克的双前锋战术。

■弗赖堡主场4球惨败于拜仁,遭遇冬歇归来的主场首败。主帅施特赖希用后卫林哈特替换中场泰拉齐诺,门将施沃洛夫乌龙送礼。施特赖希赛后认为球队本季首开记录的能力相当有限,前25轮仅有5次率先破门。前锋尼德莱希纳(10场2球)和中场迈克·弗朗茨(11场)伤缺。

■赫塔近7个主场1胜3平3负,近5次主战弗赖堡1胜1平3负。弗赖堡近6客4平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柏林赫塔(139) 弗赖堡(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