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博洛尼亚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8-03-11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3月11日(周日) 22:00

[12]博洛尼亚 VS 亚特兰大[8]

积分:33(博洛尼亚)   (阿特兰大)积分:38

+0.5

全场推介:亚特兰大 大球1:2

半场推介:博洛尼亚 大球1:1

■博洛尼亚上周六早场客场不敌费拉拉SPAL,结束两连胜。赛前当选俱乐部官方评选二月队内最佳球员的中场波利(24场2球)在第8分钟伤退,赛后确诊为左小腿屈肌受伤,至少休战两周。哥斯达黎加国脚中卫G·冈萨雷斯(18场)开场第10分钟直红被逐,本轮停赛。补时阶段,中锋德斯特罗在门前一米包抄面对空门将皮球打飞。主帅多纳多尼在赛后称球队在下半场只让对手得到一次射中门框范围内的机会,而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3-4次威胁,包括最后时刻那次绝佳机会。边锋维尔迪(23场6球)患流感缺席本周一训练。前锋帕拉西奥(19场4球)仍须休养至少一周。

■亚特兰大中锋佩塔尼亚(22场3球)有望伤愈复出。意媒称亚特为多家豪门追逐的中场克里斯坦特标价3000万欧元。19岁中场梅莱戈尼受到AC米兰的密切关注。

■2013年至今,博洛尼亚8战亚特兰大1胜1平6负,2016年至今交锋遭遇4连败。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博洛尼亚(295) 亚特兰大(2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