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罗马 VS 萨克达

时间:2018-03-13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4日(周三) 03:45

[C1]罗马 VS 萨克达[F2] 

积分:11(罗马)   (顿涅茨克矿工)积分:12

-0.5/1

全场推介:罗马 大球 3:1

半场推介:罗马 大球 2:0

■罗马的巴西国门阿利森在上周末完成第50次代表红狼出战里程碑,并在上半场完成多次神勇扑救,在赛后得到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表扬。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的中卫马诺拉斯将进球献给前队友阿斯托里,中场德罗西斩获新季首球,中场纳因戈兰贡献两次助攻。该战停赛的中锋哲科(27场13球)和中卫法齐奥(24场2球)解禁。前锋德弗雷尔(13场1球)新伤。

■萨克达冬歇后5战全胜,进18球仅失1球。中锋F·费雷拉上周末乌超梅开二度,近5战4战破门,斩获7球。队长右闸斯尔纳(8场)长期停赛。本月初,萨克达从曼城租借24岁的塞内加尔前锋卡约德(上半季赫罗纳12场)。巴西队主帅蒂特透露,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向他询问过萨克达中场小弗雷德的情况。今夏合同到期的25岁巴西左翼伯纳德在此前拒绝球队的续约合同。

■罗马往绩5战萨克达1胜4负,主战1胜1负。红狼对阵乌超球队3胜6负,主战2胜2负。萨克达做客意大利1胜2平7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动态(133) 萨克达(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