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曼联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8-03-13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4日(周三)03:45

[A1]曼联 VS 塞维利亚[E2]

积分:15(曼联) (塞维利亚)积分:9

全场贴士:曼联 小球2:0

半场贴士:曼联 大球 2:0

■曼联上轮击败利物浦,拉什福德自去年圣诞节节礼日以来第一次首发,就梅开二度,结束个人10场进球荒,成为双红会历史上为曼联梅开二度的最年轻球员(20岁零130天)。本赛季,他各项赛事打入12球,英超打入6球,都是个人历史最佳成绩。后卫拜利下半场自摆乌龙。博格巴(19场3球)赛前训练受伤,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不清楚他缺席多长时间,并认为对塞维利亚的赛事比对阵利物浦更重要,因为周中是不生即死的较量。

■塞维利亚上周末输给巴伦西亚,前锋F·穆里尔上半场末段射中横梁。主帅蒙特拉公布了周中奔赴曼彻斯特的22人名单,首回合首发11人中只有J·纳瓦斯(22场1球)因右小腿受伤留在西班牙休息。后卫科尔齐亚(12场)继续缺阵。

■曼联过往对阵西班牙球队13胜21平17负,在主场9胜10平4负。穆里尼奥在皇马作为主教练8次遭遇塞维利亚,7次取得胜利。塞维利亚过往6次做客挑战英格兰球队3平3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