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切沃 VS 萨索洛

时间:2018-04-04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4月5日(周四) 00:30

[15]切沃 VS 萨索洛[16]

积分:28(切禾)   (莎索罗)积分:28

0

全场推介:切沃 大球2:1

半场推介:平局 大球1:1

■切沃上轮在主场半场落后逆转桑普多利亚,结束3连败,主帅马兰暂时保住帅位。阿根廷中场L·卡斯特罗一射一传,芬兰中锋赫特马伊替补登场仅1分钟打进致胜球。塞尔维亚中卫托莫维奇(19场)累积5黄停赛。中卫达伊内利(17场)、波兰左闸雅罗什琴斯基(7场)、比利时中场巴斯蒂安(16场1球)均告伤愈复出。

■萨索洛上轮在主场爆冷逼平那不勒斯,近3轮1胜2平。该战解禁的中卫佩鲁索在第22分钟接应左侧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中柱,今年冬窗无限接近加盟那不勒斯的边锋波利塔诺近距离补射破门。门将孔西利贡献多次神奇扑救,帮助球队坚守至第80分钟才被客队扳平比分。轻伤避战的中锋马特里(21场3球)伤愈复出。荷兰后卫莱切特(5场)重伤长休。

■2015-16赛季至今,切沃5战萨索洛2胜3平。2010年至今,切沃主战萨索洛2胜2平1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切沃(202) 意甲动态(739) 萨索洛(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