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贝内文托 VS 维罗纳

时间:2018-04-04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4月4日(周三) 23:00

[20]贝内文托 VS 维罗纳[19]

积分:10(宾尼云图)   (维罗纳)积分:22

-0.5

全场推介:贝内文托 大球2:1

半场推介:维罗纳 大球1:1

■贝内文托上周末早早少打一人在最后30分钟内连失5球惨遭血洗。门将普吉奥尼(7场)开场仅7分钟冲出禁区用手扑救吊射被直接红牌罚下,与累积5黄的中卫A·科斯塔(16场)一同停赛,中卫卢西奥尼(8场)长期停赛。拉齐奥借将中场卡塔尔迪在失球4分钟后直接任意球挂网扳平,另一名蓝鹰借将右翼隆巴迪下半场初段助攻巴西前腰吉列尔梅破门反超。右闸萨尼亚(5场)、中场维奥拉(17场1球)、梅穆萨伊(17场)、帕里吉尼(14场)伤缺。

■维罗纳上周末开场35秒防守界外球失球,最终大败。巴西门将尼古拉斯(29场)在补时阶段禁区外战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与累积10黄的阿尔及利亚左翼法雷斯(22场)一同停赛。后卫厄尔托(16场)、中场扎卡尼(6场)、前锋摩西·基恩(19场4球)伤缺。

■榜末大战。两队近年3次交手,主战一方2胜1平,做客一方均有球员染红被逐。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维罗纳(149) 贝内文托(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