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切尔西 VS 利物浦

时间:2018-05-06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月6日(周日)23:30

[5]切尔西 VS 利物浦[3]

积分:66(车路士) (利物浦)积分:72

全场贴士:切尔西 大球 2:1

半场贴士:切尔西 大球 2:0

■切尔西各项赛事4连胜,此前1胜2平4负,亚指走1输6。法布雷加斯上轮开场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迎来个人第50个英超进球,成为了托雷斯(85球)、科斯塔(52球)后第三个在英超打入50+进球的西班牙球员。《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准备在今夏用1500万欧元租借莫拉塔一个赛季,再在2019年用4500万欧元买断他。后卫M·阿隆索(31场6球)周末解禁复出。

■利物浦周中两度领先都被罗马扳平,最终2比4输给对手,但仍然以7比6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决赛,自2007年以来首次进入这项赛事的决赛。在冠军杯/欧冠历史上,利物浦进入决赛的次数达到8次,仅次于皇马(16)、AC米兰(11)、拜仁(10)和尤文图斯(9)。马内首开纪录,拉拉纳随后自摆乌龙,维纳尔杜姆紧接着打入个人登陆英超以来的各项赛事首个客场进球,红军本季各项赛事由此进球达到130个,历史上仅次于1985-86赛季的138球。

■两队近10次各项赛事交锋,主场一方6平4负,低赔方亚指赢1走1输8,出现5个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