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皇家贝蒂斯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8-05-12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月13日(周日)00:30

[5]皇家贝蒂斯 VS 塞维利亚[7]

积分:59(贝迪斯)

(西维尔)积分:54

全场推介 皇家贝蒂斯 小球 1:0

半场推介 平局 小球 0:0

■皇家贝蒂斯上轮不敌毕尔巴鄂,遭遇近9轮首败(7胜1平1负)。中场瓜尔达多(28场2球)和后卫费达尔(15场3球)仍未恢复训练,将与两名门将老伤号阿丹和达尼·希门尼斯齐齐缺阵。皇家社会中场卡纳莱斯已同意加盟贝蒂斯,双方将签约4个赛季,他也是继西班牙人门将P·洛佩斯和埃瓦尔中场乾贵士后,贝蒂斯今夏的第三笔引援。

■塞维利亚在周中补赛击败皇马,超越赫塔费重返欧战区域。前锋本耶德尔、边卫拉云上半场先后建功,球队仅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连入两球。该战停赛的前锋萨拉维亚(32场6球)解禁复出。边卫J·纳瓦斯(26场1球)继续养伤。

■同城德比。贝蒂斯联赛主场4连胜,首循环曾5比3客胜塞维利亚。贝蒂斯已提前确保下季欧联席位,塞维利亚仅领先身后追兵赫塔费2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西甲动态(732) 皇家贝蒂斯(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