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西班牙 VS 摩洛哥

时间:2018-06-25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B组 西班牙02:00摩洛哥  

【】B组

6月26日(周二)02:00

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加里宁格勒

[国10]西班牙 VS 摩洛哥[国41]

小组排名:1积分:4小组排名:4 积分:0

全场贴士 西班牙 大球4:1

半场贴士 西班牙 大球2:0

特别贴士 西班牙入球数大

■西班牙在小组赛次轮险胜伊朗,世界杯15次与亚洲球队交手取得13胜2平的佳绩。中锋迭戈席尔瓦、布斯克茨同样是百场名人堂中的一员。

■入选本届世界杯大名单的马竞中场萨乌尔认为,西班牙足协不应在世界杯前夕解雇洛佩特吉,此言论引发广泛争议。而西足协则表示不排除耶罗在世界杯之后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利物浦已正式向皇马提交1.8亿欧元报价,求购在对阵伊朗时替补登场完成世界杯首秀的年轻中场阿森西奥。2016年欧洲杯后就没有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的法布雷加斯则对洛佩特吉的离任感到高兴,因为他“看到了重返国家队的希望”。

■时隔20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摩洛哥被C阿姆拉巴特对媒体声称,该战的美国籍主裁判盖格尔曾在中场休息时向C哈基米对西班牙国家队相当熟悉,表示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有丝毫惧怕。随着国际足联确认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将联合主办2026年世界杯,第5次申办世界杯主办权失败的摩洛哥足协正式提出,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

■B组中,西班牙与葡萄牙同为1胜1平且净胜球、进球数皆持平,依靠公平竞赛得分(西班牙1黄、葡萄牙2黄)力压对手占据小组头名。此役只要拿到1分即可铁定出线。B组头名将对阵A组第2(俄罗斯或乌拉圭),次名则对阵A组头名,西葡两队都可在A组赛完后选择走线。最新印尼夺冠赔率下,西班牙与巴西以1赔5.50并列头号热门,领先比利时、德国(同为1赔8)和法国(1赔9)等竞争对手。

■西班牙与摩洛哥仅有的2次交手,是在1962年智利世界杯外围赛附加赛上,结果主客两回合双杀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圈。西班牙在世界杯史上4战非洲球队3胜1负、全部开大且有3次单场打入3球,唯一败仗是1998年小组赛两度领先之下2比3不敌尼日利亚,现任西班牙主帅耶罗在该战曾有破门。摩洛哥在世界杯上10次对阵欧洲球队仅获2胜4平4负。摩洛哥已被淘汰出局,无论战意还是整体实力均在西班牙之下,看好斗牛士军团火力全开,轻松大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摩洛哥(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