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伊朗 VS 葡萄牙

时间:2018-06-25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6月26日(周二) 02:00

摩尔多瓦竞技场,萨兰斯克

[国37]伊朗 VS 葡萄牙[国4] 

Iran Portugal

小组排名:3积分:3 小组排名:2 积分:4

推荐:平局

比分:0:0

■伊朗在次轮惜败于西班牙,解禁首发的后腰萨义德罗纳尔多开场第4分钟接应右侧角球头球破门,包办球队本届世界杯的4粒进球,连续两战当选当场最佳球员。早早取得领先后,葡萄牙随后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守住胜局。C桑托斯在赛后称赞球队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并表示33岁的C阿姆拉巴特在赛后公开声称当值主裁判美国人马克罗索要球衣,但国际足联已在上周四发表声明否认。

■生死战,伊朗只有获胜才能出线,葡萄牙战平即可晋级。葡萄牙与西班牙同分、同净胜球、同进球且战平,但多1张黄牌,在公平竞赛积分竞争中处于下风。伊朗此前两战葡萄牙全败,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0比2落败。算上不敌西班牙,伊朗在世界杯对阵欧洲球队1平6负。葡萄牙在世界杯上4战亚洲球队3胜1负,只在2002年小组赛0比1不敌东道主韩国。伊朗队主帅奎罗斯对阵祖国球队,他曾2009年7月至2010年9月期间执教葡萄牙队,带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朗(86) 世界杯动态(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