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巴西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7-06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7月7日(周六) 02:00

喀山竞技场,喀山

[国2]巴西 VS 比利时[国3]

Brazil Belgium

E组排名:1积分:7 G组排名:1积分:9

全场贴士 巴西

半场贴士 比利时

大球2:1

球队动态(主客各350字)

■巴西在16强战完胜墨西哥,连续7届世界杯打进8强。头号球星前锋内马尔一射一传,赛后当选全场最佳,为巴西队出场89场打进57球并贡献37次助攻,近19场11球9助攻,两届世界杯射门38次斩获6球。门将阿利松2018年代表国家队出场8场仅失1球,7战完成零封。中卫米兰达认为这支巴西队有意大利球队的风格,比以往更加重视防守,防线更加稳固。本周四,巴西队搬离索契驻地,若在1/4决赛赢球将直接前往圣彼得堡。前往喀山前的最后一练,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左闸马塞洛和边锋道格拉斯马丁内斯在第65分钟换上边锋查德利和中场费莱尼,4分钟后中卫维尔通亨头球破门,费莱尼在第74分钟头球扳平。补时阶段,门将库尔图瓦扑出本田圭佑的直接任意球,并在接下角球后手抛球发动快攻,通过3次传递和4人触球,用时9.94秒由查德利完成绝杀。边锋艾登马丁内斯表示巴西队是世界最佳,内马尔和库蒂尼奥都能在瞬间决定比赛。

胜负解剖(420字)记者 林达乐

■据统计,巴西队本届世界杯4战仅被对手射正5次,为32强最少,连续3战完成零封,与乌拉圭并列成为本届世界杯失球最少的球队(1球)。比利时则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4战打进12球。

■两队在历史上交手4次,巴西3胜1负,打进10球失6球,在大赛唯一一次交手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16强战,巴西2比0完胜晋级并最终夺冠。

■巴西在世界杯历史上对阵欧洲球队43胜15平15负,进136球失84球,上届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惨败于德国、荷兰,本届小组赛平瑞士、胜塞尔维亚。比利时在世界杯上6战南美洲球队2胜1平4负,进6球失9球,最近一次为上届8强战以0比1惜败于最终的亚军阿根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