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赫罗纳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08-26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7日(周一)04:15

[12]赫罗纳 VS 皇家马德里[4]

积分:1(杰罗纳)

(皇家马德里)积分:3

全场推介 赫罗纳 大球 2:3

半场推介 皇家马德里 大球 1:2

■赫罗纳新季首轮闷和升班马巴利亚多利德,升入西甲后连续两个赛季首战皆平。西甲联盟计划把明年1月赫罗纳对巴萨的西甲联赛安排在美国进行,但遭球员工会抵制。在后卫马菲奥和中场道格拉斯·鲁伊斯租借期满回归曼城后,英超冠军又将边锋帕特里克·罗伯茨租借给赫罗纳。

■C·罗离队后的首场西甲,皇马凭借卡瓦哈尔和贝尔的进球完胜同城对手赫塔费,贝尔亦连续3个赛季代表皇马在西甲首轮破门,首发出场的后卫纳乔开始为俱乐部效力第18个赛季(包括青年队),成为目前皇马阵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明日之星厄德高被正式租借至荷甲维迪斯,后卫巴列霍继续伤缺。伯纳乌首轮只有4.8万球迷到场观赛,为最近10年皇马主场赛事第二少上座率。

■赫罗纳上季主场曾逼平马竞、击败皇马,并0比3负于巴萨。皇马跨赛季西甲客场近7战3胜2平2负、亚指赢2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赫罗纳(2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