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塞维利亚 VS 维拉利尔

时间:2018-08-26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7日(周一)02:15

[1]塞维利亚 VS 维拉利尔[14]

积分:3(西维尔)

(比利亚雷亚尔)积分:0

全场推介 塞维利亚 大球 3:1

半场推介 维拉利尔 大球 1:1

■塞维利亚新季首轮轻取升班马巴列卡诺,自2007-08赛季首轮后再次登顶西甲积分榜。刚从AC米兰来投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完成帽子戏法,是俱乐部历史上近34年来首位在西甲首秀戴帽的球员。由于不在新帅马钦的计划中,34岁队长帕雷哈极有可能短期内转投墨超球队阿特拿斯。同时,俱乐部租借到罗马的法国后卫格纳隆斯,后卫科齐亚泽被租借至宾菲加。

■维拉利尔首轮主场惨遭逆转,连续4个赛季西甲开局不胜,近9战皇家社会3平6负。今夏回巢的中场老将卡索拉以182场比赛追平哈维·文塔,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西甲出场第8多的球员。从西班牙人来投的前锋G·莫雷诺打入加盟首球,中场小将格拉租借加盟西乙塔拉哥纳,意大利中场R·索里亚诺则回国加盟都灵。

■塞维利亚上季联赛主场11胜5平3负,主战力仅次于巴萨、马竞、巴伦西亚和皇马。2005年至今各项赛事19次主战维拉利尔,塞维利亚取得13胜3平3负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07) 西甲动态(732) 维拉利尔(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