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西班牙人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18-08-26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7日(周一)00:15

[8]西班牙人 VS 巴伦西亚[8]

积分:1(爱斯宾奴)

(华伦西亚)积分:1

全场推介 西班牙人 大球2:1

半场推介 平局 大球 1:1

■西班牙人首轮逼平塞尔塔,20岁小将普阿多第81分钟替补登场,完成在一线队首秀。他曾在上季代表俱乐部B队打入12球,成为球队升级的最大功臣。俱乐部已经与皇马中场马科斯·略伦特谈妥转会条件,目前只待皇马放人。同时他们还有希望签入今夏刚以自由身加盟AC米兰的巴萨青训中场哈利洛维奇。

■巴伦西亚在百年华诞赛季首轮逼平马竞,主帅马塞利诺西甲揭幕战5胜4平保持不败,前锋罗德里戈打入8战马竞中的首球。该战约有4.6万名球迷到现场观赛,梅斯塔利亚球场亦以95%上座率成为西甲首轮上座率最高的球场。意大利前锋扎扎已离队正式加盟都灵,皇马因违约金太高放弃追逐首轮破门的罗德里戈。

■2008年至今两队各项赛事23次碰面,坐镇主场一方16胜3平4负,其中4次客场告捷都是巴伦西亚所创造。西班牙人近16次主战蝙蝠军,强势方亚指赢3输1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173) 西甲动态(7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