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巴塞罗那 VS 韦斯卡

时间:2018-09-02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3日(周一)00:30

[2]巴塞罗那 VS 韦斯卡[5]

积分:6(巴塞隆拿)

(侯尔斯卡)积分:4

全场推介 巴塞罗那 大球6:0

半场推介 巴塞罗那 大球3:0

■巴塞罗那凭借前锋O·登贝莱的唯一进球小胜巴利亚多利德,新季开局两连胜且1球不失。前锋帕科租借加盟多特蒙德并附买断条款,

阿积士中场F·德容表示希望加盟巴萨但不会是本赛季离队。俱乐部刚以500万美元签入19岁乌拉圭U20队长中卫R·阿劳霍,他将首先被安排至巴萨B队锻炼。

■西甲新军韦斯卡开局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更是2球落后之下顽强逼平毕尔巴鄂,前锋E·阿维拉和后卫米拉蒙均打入个人西甲处子球。俱乐部官宣签下丹超阿晓斯门将A·约万诺维奇,这名25岁塞尔维亚国门曾入选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初选名单,但并未进入最终大名单。

■巴萨曾在2014-15赛季西班牙杯第4轮主客双杀当时还在西丙的韦斯卡,两回合合计打入12球。巴萨跨赛季近7个联赛主场6胜1平、亚指赢2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西甲动态(732) 韦斯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