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联动态:波黑 VS 奥地利

时间:2018-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2日(周三)02:45

[1]波黑 VS 奥地利[2]

积分:3 积分: 0

全场贴士:奥地利 大球 1:2

半场贴士:奥地利 大球 1:1

■波黑在欧国联首战客场2比1击败北爱尔兰,近5战豪取3胜2平。主帅普罗辛内斯基以433阵型出战,罗马中锋哲科、尤文中场皮亚尼奇、热那亚后卫祖卡诺维奇等五大联赛国脚悉数首发,特雷斯登中场杜尔耶维奇和水原三星中场E·塞里奇均斩获国家队处子球。中场核心皮亚尼奇第83分钟伤退,赛后确定伤势并不严重,但周中出战奥地利的机会不大,尤文中场即将与俱乐部续约至2023年,年薪达到650万欧元。安德列治后卫弗拉涅斯和霍芬海姆后卫比查克契奇均已因伤退出名单。

■奥地利友谊赛2比0完胜瑞典,近9战豪取8胜1负。主帅福达公布的新一期23人名单中,海归16人,15人效力于五大联赛,其中沙尔克前锋布格施塔勒、莱比锡前锋扎比策、拜仁中场阿拉巴、勒沃库森后卫德拉戈维奇和奥格斯堡后卫欣特埃格等13人全部在德甲征战。与瑞典一战,阿拉巴攻入国家队第13球,在现役国脚中近少于西汉姆中锋阿瑙托维奇。

■史上3次交锋,波黑2平1负不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73) 波黑(45) 欧国联动态(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