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联动态:西班牙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18-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2日(周三)02:45

[1]西班牙 VS 克罗地亚[2]

积分:3 积分: 0

全场贴士:西班牙 大球 3:1

半场贴士:西班牙 大球 2:1

■西班牙欧国联首战客场2比1逆转英格兰,新帅恩里克上任首战即取得开门红,球队正式比赛90分钟内连续25战(16胜9平)不败,并连续25场比赛破门。恩里克祭出433阵型,伊斯科、罗德里戈和阿斯帕斯出任三叉戟,罗德里戈梅开二度。中场萨乌尔打入国家队首球。中锋迭戈·科斯塔生女,已获批不用前往国家队。

■克罗地亚23人名单仅一人效力于本土联赛,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国米前锋佩里西奇和中场布罗佐维奇等13名五大联赛国脚入选,在俄罗斯世界杯获得亚军后,中锋曼朱基奇、门将苏巴西奇和后卫乔尔卢卡均宣布退出国家队,霍芬海姆前锋克拉马里奇和法兰克福前锋雷比奇均因伤退出名单,入选名单的利物浦后卫洛夫伦正处于伤势恢复中,比锡达斯后卫维达在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中伤退,出战成疑。前锋佩里西奇在与葡萄牙一战攻入国家队第22球。

■史上6次交锋,西班牙3胜1平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国联动态(55) 克罗地亚(103) 西班牙(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