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联动态:冰岛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9-11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2日(周三)02:45

[3]冰岛 VS 比利时[2]

积分:0      积分:0

全场 比利时 大球1:3

半场 冰岛 大球 1:1

■冰岛首轮客场0比6惨遭瑞士屠杀,近8场比赛2平6负,亚指赢1输7。全场比赛冰岛射门3比20、中目标1比9,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而且精神面貌非常糟糕。二进宫的61岁本土名帅哈姆伦首秀遭遇重创,这是冰岛国家队近17年来的最大比分失利。哈姆伦可能会对首发进行较大调整,本次缺阵的三名主力包括队长中场贡纳松(80场2球)、中场古德蒙德松(69场7球)和前锋芬博加松(50场14球)。

■比利时上周末友谊赛客场4比0完胜苏格兰,近10场比赛9胜1负,亚指赢8输2。前锋卢卡库和队长阿扎尔各建一功,替补出场的前锋巴舒亚伊梅开二度。除了已经因伤退出大名单的门将米涅奥莱、中场费莱尼和前锋本特克外,目前的25人全部没有伤兵困扰。

■冰岛至今9战比利时全败、进6球失32球,6次被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冰岛(119) 比利时(153) 欧国联动态(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