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联动态:匈牙利 VS 希腊

时间:2018-09-11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2日(周三)02:45

[3]匈牙利 VS 希腊[1]

积分:0 积分:3

全场贴士:希腊 大球1:2

半场贴士:平局 大球 1:1

■匈牙利上周末在客场0比1不敌芬兰,新帅安东尼奥·罗西首秀失利,近5战1平4负绩。霍芬海姆前锋A·绍洛伊、弗赖堡前锋R·绍洛伊 、莱比锡红牛门将古拉奇等在德甲效力的球员悉数首发,博洛尼亚中场纳吉以及3名首次入选大名单的球员都未出战。现役头号射手德茹萨克(96场21球)因身体状态不佳未能获得征召,后卫奥蒂格巴(2场)和博特卡(2场)因伤落选。

■希腊上周末在客场1比0击败爱沙尼亚,奥林比亚高斯中场福图尼斯攻入制胜球;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罗马中卫马诺拉斯、卡利亚里后卫里科吉亚尼斯、马赛前锋米特罗格鲁等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悉数首发,那不勒斯门将卡内齐斯和斯图加特前锋多尼斯未登场,汉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国家队29场4球)、奥格斯堡后卫斯塔菲利迪斯(24场2球)、勒沃后卫雷措斯(5场)、不来梅门将卡皮诺(9场)等人均因伤缺阵。

■匈牙利近4战希腊1胜1平4负,丢掉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匈牙利(91) 希腊(71) 欧国联动态(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