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 毕尔巴鄂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8-10-05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6日(周六)03:00

毕尔巴鄂 VS 皇家社会

西甲周五晚早场赛事上演巴斯克大区德比,毕尔巴鄂坐镇主场圣马梅斯球场迎战皇家社会。

毕尔巴鄂此前以支付违约金方式从皇家社会强挖的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4场)因伤无缘出战老东家。诺拉斯克亚因将填补其空缺,与耶雷·阿尔瓦雷斯搭档中路防线,后者在本周中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主帅贝里佐将继续使用左闸巴伦齐亚加、左边锋尤里的左路组合。

皇家社会主帅加里塔诺将面临较为严重的伤停危机。从皇家马德里加盟的新援法国左闸特奥·埃尔南德斯(5场1助攻)、前锋胡安米(5场1球)双双停赛。右闸扎尔杜拉(7场2助攻)、后腰梅里诺(6场1球)为球队的最新伤兵。埃卢斯通多将出任右闸,而劳尔·纳瓦斯将回归防线中路首发。

毕尔巴鄂连续5轮西甲不胜,在各项赛事近11次对阵皇家社会9战打出小比分。

皇家社会伤兵满营,看好毕尔巴鄂主场反弹。竞彩胜平负推介:胜。

预计首发:

毕尔巴鄂(433):西蒙;巴伦齐亚加、诺拉斯克亚因、耶雷·阿尔瓦雷斯、奥斯卡·德马科斯;劳尔·加西亚、达尼·加西亚、埃谢巴里亚;尤里、伊纳基·威廉姆斯、苏塞塔

皇家社会(442):鲁利;凯文·罗德里格斯、赫克托·莫雷诺、劳尔·纳瓦斯、埃卢斯通多;帕尔多、祖贝迪亚、伊利亚拉门迪、厄亚尔扎巴尔;桑德罗·拉米雷斯、威廉·何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83) 西甲动态(732) 皇家社会(2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