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 : 拖连奴 VS 费辛隆尼

时间:2018-10-05 14: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10月6日(周六) 02:30

[12]拖连奴 VS 费辛隆尼[19]

积分:9(都灵)   (弗洛西诺内)积分:1

-1.5

全场推介:拖连奴 大球 3:1

半场推介:拖连奴 大球 2:0

■拖连奴上周日客场小胜副班长切禾,结束3轮不胜。右翼德西尔维斯特里(6场)和中场索里亚诺带伤首发,前者在第35分钟伤退,本轮出战成疑。替补其登场的丹麦边锋贝伦格尔在第88分钟直塞禁区,替补中锋扎扎倒地铲射破门完成绝杀,攻入今夏重返意甲赛场首球。西班牙边锋法尔克替补出战宣告伤愈复出。中卫利扬科、边卫安萨尔迪(1场)伤缺。

■费辛隆尼上周日在主场4分钟内连失两球不敌热拿亚,遭遇5连败,重返意甲前7轮未尝一胜。不过,在此前追平卡坦尼亚于1970-71赛季创造的开局前6轮不进球纪录后,费辛隆尼终于打破进球荒,避免刷新纪录的尴尬,前腰西亚诺在第41分钟命中点球追近比分。中场马耶洛(5场)、前锋阿尔代斯(1场)等5人伤缺。

■2009-10赛季至今,拖连奴6战费辛隆尼3胜1平2负,主战2胜1负,3战均联手开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拖连奴(34) 费辛隆尼(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