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卡利亚里 VS 切禾

时间:2018-10-28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10月28日(周日) 22:00

[14]卡利亚里 VS 切禾[20]

积分:10(卡利亚里)   (切沃)积分:-1

全场推介:切禾 小球 0:0

半场推介:切禾 小球 0:0

■卡利亚里上周日在客场爆冷逼平此前主场4战全胜的费伦天拿。21岁的意大利新晋国脚中场巴雷拉放倒国家队队友小基耶萨,被判点球导致失球,中锋帕沃莱蒂两分钟临危受命替补登场,并在出场7分钟后扳平比分,连续两轮破门。中卫克拉万(6场)、利科吉安尼斯(2场)、右闸斯尔纳(7场)、前锋迭戈·法里亚斯(8场)伤缺。

■切禾在新帅文图拉上任首战主场遭阿特兰大血洗,遭遇5连败,9轮战罢未尝一胜。中卫巴尔巴(7场)在第40分钟累积两黄染红被逐,本轮停赛。传闻文图拉有意在冬窗从PAOK沙朗历基引进曾在拖连奴共事的摩洛哥中场埃卡杜里。后卫托莫维奇(6场1球)、卡西亚托雷(4场)、中场贾凯里尼(7场1球)、奥比(5场)、前锋乔尔杰维奇(3场)伤缺。

■2011-12赛季至今,卡利亚里12战切禾1胜3平8负,近7次交手1胜6负,同期主战飞驴1胜1平4负,5战遭对手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意甲动态(739) 切禾(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