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曼城 VS 修咸顿

时间:2018-11-04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4日(周日)23:00

[1]曼城 VS 修咸顿[16]

积分:26(曼城) (南安普顿)积分:7

全场贴士:曼城 大球5:0

半场贴士:曼城 大球 3:0

■曼城上轮英超英超击败热刺,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在联赛领跑,连续6场英超零封对手,追平队史纪录,前10轮英超只丢了3球,在顶级联赛同期历史上仅多于2004-05赛季的切尔西(2球)。马赫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进球后双手指天悼念前东家李斯特城的老板维猜。贡献助攻的斯特林以23岁零325天迎来个人第200场英超,在英超历史上只有鲁尼、米尔纳、法布雷加斯和巴里在比更小的年纪就完成英超200场赛事。门将布拉沃(0场)和后卫德尔福(2场)伤缺。

■修咸顿上轮在主场闷和纽卡素,是2001-2002赛季以来首次开局头5个主场不胜,也是2001年4月以来第一次连续5场英超不进球。周中球队与李斯特城的英联赛杯16强淘汰赛因为维猜去世而延期。

■曼城近2次各项赛事主战修咸顿1胜1平,亚指全输,此前6连胜,亚指赢5输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修咸顿(148)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