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哈德斯菲尔德 VS 富咸

时间:2018-11-05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6日(周二)04:00

[20]哈德斯菲尔德 VS 富咸[18]

积分:3(哈德斯菲尔德) (富勒姆)积分:5

全场贴士:富咸 2:4

半场贴士:富咸 1:3

■哈德斯菲尔德上周末惨败给屈福特,各项赛事已经15场不胜,是2000年11月的19场不胜以来的最糟战绩。在最近20场联赛中,哈镇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自上个赛季升级以来,一共踢了48场英超,有25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在英超同期中是最多的。上周末的比赛中,主帅瓦格纳使用了四后卫的体系,但是球队仍然不断失球,左边后卫勒夫下半场曾射中门柱。

■富咸前10轮英超每场都失球,不过英超纪录由2011-12赛季的黑池保持,他们当时前27轮英超都未能零封对手。中场麦克唐纳德(8场)本轮解禁复出。后卫拜尔延(4场)是唯一伤兵。

■哈德斯菲尔德新赛季英超3平7负,与纽卡素一样是英超仅有的不胜球队。在英超历史上,此前有11支球队是头10轮不胜,最终只有3队保级,最近6队都是降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哈德斯菲尔德(284) 富咸(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