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动态: 马赛 VS 阿波罗利马素

时间:2018-12-13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周五)01:55

[4]马赛 VS 阿波罗利马素[3]

积分:1(马赛)   (利马索尔阿波罗)积分:4

全场 阿波罗利马素 大球2:2

半场 马赛 大球2:0

■马赛上周末联赛因为黄马甲运动影响延期。右闸酒井宏树(11场2球)已经伤愈候命。快车被南特逆转后,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被爆已经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直接用“愚蠢”这样的字眼来批评球员。体育经理祖比萨雷塔和主席埃劳分别在上周五和周六拜访了更衣室,希望缓解紧张的气氛。华伦西亚租借中卫阿卜登努尔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但马赛依旧在支付其昂贵的薪水。马赛冬窗希望罗致西维尔的法国前锋本耶德尔。

■阿波罗利马素主教练阿夫古斯蒂周中解禁复出,上周末联赛停赛的主力门将巴莱(10场)也将回归。

■两队均已出局。马赛3战塞浦军1胜1平1负,主场1胜。阿波罗利马素5战法军1胜2平2负,做客2负。阿波罗利马素跨季欧联(不含联盟杯)小组赛做客1胜1平9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欧联杯动态(130) 阿波罗利马素(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