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曼城 VS 爱华顿

时间:2018-12-15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5日(周六)20:30

[2]曼城 VS 爱华顿[7]

积分:41(曼城)(埃弗顿)积分:24

全场:爱华顿 小球1:0

半场:爱华顿 小球0:0


■曼城周中欧冠主场2比1逆转贺芬咸,以小组头名出线。瓜迪奥拉执教生涯近10个赛季有9季率队夺得欧冠小组赛头名。边锋萨内梅开二度,终结2017年3月以来个人913分钟欧冠进球荒,也是2015年10月厄齐尔以来首位欧冠对德国球队进球的德国球员。俱乐部周一与18岁中场福登续约至2024年,后者周中欧冠获得首发机会。曼城在双12当天以创美联门将身价(1000万美元)购入哥伦布机员门将扎卡·史蒂芬,后者明年7月加盟。

■爱华顿上轮英超主场2比2绝平屈福特,主帅马尔科·席尔瓦首遇老东家差点落败。前锋理查利森连续两轮进球,后卫迪涅在补时阶段打进扳平进球,后腰盖耶伤退,本战复出可能性较低。中场施奈德林已经恢复训练待战。

■本赛季爱华顿24个积分当中,客场仅取得6分,占比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华顿(140) 英超动态(694)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