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修咸顿 VS 阿仙奴

时间:2018-12-16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21:30

[19]修咸顿 VS 阿仙奴[5]

积分:9(南安普顿) (阿森纳)积分:34

全场贴士:修咸顿 小球1:1

半场贴士:修咸顿 小球 0:0

■修咸顿上周末在客场输给升班马卡迪夫城,继续在降级区徘徊,新帅哈森许特尔首秀开门黑,但赛后仍然盛赞圣徒球迷给予的支持。前锋阿姆斯特朗下半场在禁区内被绊倒,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赛后引起争议。南安普顿已经各项赛事14场不胜,这是1989年3月以来的最长时间不胜。

■阿仙奴周中欧联主场作战,队长后卫科斯切尔尼和中场厄齐尔都进入比赛大名单。俱乐部已将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所得的收入捐献给了阿森纳基金会,为喜爱足球的孩子们建设更多更安全的足球场地。乌拉圭中场托雷拉当选枪手官方11月最佳球员,他的得票率高达70%。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0场)和穆斯塔菲(16场2球)两大后卫本轮累积5张黄牌停赛。

■修咸顿近7次英超主战阿仙奴2胜4平1负,低赔方亚指赢2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修咸顿(148) 阿仙奴(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