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白礼顿 VS 车路士

时间:2018-12-16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21:30

[13]白礼顿 VS 车路士[4]

积分:21(布赖顿) (切尔西)积分:34

全场贴士:白礼顿 大球2:2

半场贴士:白礼顿 大球1:1

■白礼顿上轮小负般尼,最近22个英超客场仅仅取得2场胜利。全场比赛,白礼顿控球比例高达63%,14次射门也与对手持平,可惜只有1次中框。后卫杜菲(15场3球1助攻)周末迎来第二场停赛。

■周中欧联,车路士做客匈牙利,主力门将凯帕、后卫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和中场坎特、核心阿扎尔留在伦敦休息。后卫G·卡希尔、中场科瓦契奇和摩西伤缺。上轮英超与曼城一战,有数名蓝军球迷涉嫌用种族主义言语侮辱曼城边锋斯特林,切尔西俱乐部随后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已经暂停了4名球迷到斯坦福桥观看比赛的资格,并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据《镜报》报道,由于法布雷加斯可能在冬窗选择离开,切尔西已经着手寻找替代者,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成为了目标之一。

■白礼顿近4个各项赛事主场亚指赢3走1,此前3连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白礼顿(126) 车路士(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