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利云特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18-12-16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7日(周一)03:45

[6]利云特 VS 巴塞隆拿[1]

积分:22(莱万特)

(巴塞罗那)积分:31

全场推介 利云特 小球 1:2

半场推介 利云特 大球 1:1

■利云特上轮与伊巴灿烂成和,这也是球队时隔52年后再次在西甲客场打出4比4的高比分。替补登场的皇马借将前锋马约拉尔读秒绝平,打入加盟后首个西甲进球。中场杜库雷(5场)、后卫波斯蒂戈(12场1球)和佩德罗·洛佩斯(5场)仍未复操,后卫萨姆、中场萨迪库两名老伤号重伤长休。

■巴萨在周中欧冠战平热刺,以小组头名身份与对手携手晋级16强。屡次在训练中迟到的前锋O·登贝莱连续两战破门,头牌梅西仅在第63分钟替补披挂。球队该战控球率为48%,2006年以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的控球率不及对手。中卫乌姆蒂蒂(7场)、中场阿图尔(9场)、前锋苏亚雷斯(14场10球)和马尔科姆(5场)继续伤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利云特(80) 巴塞隆拿(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