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爱斯宾奴 VS 贝迪斯

时间:2018-12-16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23:15

[10]爱斯宾奴 VS 贝迪斯[7]

积分:21(西班牙人)

(皇家贝蒂斯)积分:22

全场推介 贝迪斯 大球2:2

半场推介 贝迪斯 大球 1:2

■爱斯宾奴在同城德比中惨败巴萨,遭遇联赛4连败,同时也是本季西甲主场第2败。俱乐部主席陈雁升现场观战,主帅鲁维承认球队正经历一段艰难时期。委内瑞拉国脚后卫罗萨莱斯(2场)伤愈入选比赛大名单但未出场,后卫比拉(15场)周末累黄停赛。

■贝迪斯上周末力克升班马华历简奴,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边锋华金(11场2球)伤愈替补完成复出。周中欧联停赛的两名主力中场洛塞尔索(12场3球)和卡纳莱斯(14场3球)都将重返首发,中场瓜尔达多(11场)仍未复操。本季5次首发3次替补仅有377分钟出场时间的日本中场乾贵士否认离队传闻。

■季初表现出色的爱斯宾奴近况走低,近3个主场1胜2负,仅在西班牙杯中险胜乙级对手卡迪斯。贝迪斯近5轮联赛3胜1平1负,只输给维拉利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贝迪斯(58) 爱斯宾奴(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