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 费伦天拿 VS 恩波里

时间:2018-12-16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12月16日(周日) 22:00

[12]费伦天拿 VS 恩波里[14]

积分:19(佛罗伦萨)   (恩波利)积分:16

-0.5

全场推介:恩波里 大球 2:2

半场推介:恩波里 大球 1:1

■费伦天拿在上周日中午场两度落后两球顽强战平莎索罗,近8轮6平2负。右翼小基耶萨、中锋小西蒙尼均获轮休替补登场,后者追近比分至1比2。第80分钟紫百合再失一球,但从第86分钟起多打一人,中场贝纳西在3分钟后破门。中卫米伦科维奇(15场2球)补时第1分钟两黄染红被逐,将与累积5黄的中场韦勒图(13场3球)、E·费尔南德斯(14场)一同停赛。替补边锋米拉拉斯补时第6分钟压哨扳平。中卫胡戈(14场)解禁。

■恩波里上周日在主场击败博洛尼亚,自换帅亚基尼以来4轮3胜1平。第10分钟首开纪录的前锋卡普托近6轮5战破门,为他送出助攻的前锋拉古米纳在第80分钟打进致胜球。后卫波尔瓦尼、中场洛洛长期养伤。

■托斯卡纳大区德比。2010年至今,费伦天拿8战恩波里3胜3平2负,此前交锋5连胜。2014-15赛季至今,紫百合主战恩波里2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伦天拿(131) 意甲动态(739) 恩波里(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